電話裏……

老公:我昨天有中獎耶!(老公前晚參加單位與外單位餐會)

我:真的?是什麼?

老公:我不知道。

我:不知道???怎麼會不知道?

老公:我還沒打開,想帶回去跟妳們分享。

我:那昨晚抽獎時總有播報獎項吧?!

老公:我沒聽到……

我:蛤?你醉到這種程度?(想起昨晚他電話裏的醉意)

老公:我沒醉!只是多喝了一點……

當時播報獎項時沒注意聽,只聽到後面喊我的名字。

我:那你不會問聽到的人嗎?

老公:他們喝得比我多……

我(OS):哇咧~~~好啦~這都不是重點!

我:你可以先打開告訴我們是什麼,再帶回來分享啊!

老公:反正抽都抽到了,帶回去再看就好。

我:不管!你現在馬上拆,我要先知道。

老公:東西在辦公室……

我:10分鐘後CALL我、告訴我是什麼!

 

……到底是什麼心態啊?怎麼這麼沈得住氣?

當晚有醉意也就算了,隔天一整天居然沒想打開來看!

而且還忍到晚上才告訴我!

是他太淡定、還是我太急性了?

 

10分鐘後電話響起……


        就是它!我們家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Part3


這不是最終版!我們還期待有更多的Part n……


2013.01.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nise8859 的頭像
    denise8859

    Reality & Dream :)

    denise8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