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3點了,仍了無睡意…………

  白天明明就很累,明天(喔~不!是今天)一早4點要起床、5點得出門(5:40集合)、趕搭610分的火車(公司員工旅遊~~~~~去花蓮),而且感冒不是更該昏沈沈的嗎?怎麼…………目瞅壓系假大朵!

 

  最近真是忙昏了,勞心也勞力,偏偏老公又沒法幫忙,呵呵~~~原來人的潛能就是這麼被壓榨出來的。可………怎麼也沒瘦下來?啊………………像同事說的「她哪會瘦!就算睡不著也吃得下啊!」呵呵~~~蛋糕、咖啡、奧力歐餅乾………,會瘦才有鬼咧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前兩天打電話到某單位詢問事情

我:請問,未成年子女可以辦XXX嗎?

對方:喔~不行喔!一定要是配偶或父母才可以(態度挺和藹的),辦的時候記得帶…………

我:喔………(有點失望)

電話那頭大概以為我沒聽懂,於是試圖用更淺顯的方式解說

對方:舉例來說,像妳,未成年啊~所以一定要妳的父母才能來辦…………

未成年?!哈哈~~~~~~一下子所有的失望、沮喪一掃而空,原來聲音是可以這樣騙人的………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  開車途中,老公拿出一支ACER的智慧型手機(說是公司發的),叫我把妹妹出國和回國的日期輸進去

老公:手機上有隻筆

我:筆?在哪?

老公:手機的右邊

我:右邊?(找了半天)就一堆按鍵哪來的筆?

老公:就在右邊咩(老公索性自己動手拿)。昨天拿到時,我也是研究了兩個小時才會撥電話出去

我:啊怎麼進去?(哇哩咧~~~真是夠了!不只路痴,還是一對手機白痴的夫妻)

老公:從XXX(不是不打,是忘了)進去然後再……………,可以直接用筆寫喔!(頗得意)

我:寫?哪有地方寫(一時找不到像iphone寫字的圖案),只看到鍵盤啊?!

老公:算了!算了!(大概怕我弄壞吧)

可是對這個心思總是忘了帶回家(擱在辦公室)的老公極度不放心的我於是用筆在鍵盤上按了幾個字

6/12---MIMI GO

6/28---MIMI COME

我:哈哈~~~厲害吧?!失傳已久的T氏英文又重出江湖啦!

老公一時無言、繼續開車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2011.06.04

後記:我該準備要去關鬧鐘了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nise8859 的頭像
    denise8859

    Reality & Dream :)

    denise8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