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一次一個人踏進B&QHola,呵呵………最近好像有太多的第一次了~~~

 

今早特地穿上運動鞋,就為了晚上逛賣場。戴起耳機慢慢晃,這才發現賣場裏處處有驚奇(應該說是我孤陋寡聞),以往進賣場總是直達採買貨架、取了貨直奔收銀台,實在沒興趣也沒耐性閒逛,哪個通道人少就往哪裏去。

 

比起B&QHola更讓我大開眼界(這是第二次光顧)。床組一套56仟,特價品打完折也要23仟!這對向來只買市場牌的我來說簡直是嘆為觀止(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啊~~~)。還有那個貴得嚇死人的碗盤,一個吃飯的碗便宜的也要一百多,299算是普通價位,一個比雞腿便當還貴的碗………,套句婆婆說的話「呷嘜做皇帝」!還有更離譜的,一雙室內脫鞋可以到78佰塊(真是嚇很大ㄋㄟ~~~),逛到這的我已經是目瞪口呆了。

 

今晚的雙腳還挺配合的,撐了兩個小時,更意外的是………我居然可以自己一個人在外混兩小時!看看時間姐姐也該從地球村下課了,坐上展示區的鞦韆椅歇歇腿(這時如果再來杯咖啡多棒啊!)。其實我最想坐的是在入口處那一整排的按摩椅………………

 

PS.ㄟˊ~這篇的標題好像下錯了,該是「劉姥姥進大觀園」比較貼切吧!

 

 

 

2011.05.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nise8859 的頭像
    denise8859

    Reality & Dream :)

    denise8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