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定過後老師開始教我們太極劍

一支長約110公分的木劍拿起來還挺重的

光是握著就覺得重

還得用手腕轉來轉去

女生們大都哀哀叫

老師不以為意的說「就像拿刀剁雞的力量,怎麼會重咧?」

哎~老師啊~~~

這年頭沒人在拿刀剁雞了好不好

都嘛給雞攤老闆全權處理了

 

下課後跟一家三口的師兄姐搭同部電梯,聽見他們的對話

爸:(看著劍)一把這麼長,三把同時揮起來…………我們家旁邊那個人行道應該可以………

女兒:那要在家先練好才能出去外面練啊~~~(愛面子型)

爸:不對!為了家裏的天花板,要先在外面練好才能回家練~~~(務實型)

哈哈~~~這對父女…………不知道媽媽意下如何?

 

 

 

姐姐的耳洞合了一個

另一個卻一直好不了(不是流血就是有分泌物)

帶她回原先打洞的店

我:怎麼兩三個月了,傷口還沒好?每天幫她換針,有時穿得很順,有時卻一直穿不出去?

店員:(驚嚇)媽媽~~~妳太緊張了,不用每天換針啦!每個禮拜回來讓我們換一次就好,她的傷口還沒好,妳這樣每天給它戳,裏面大概又多了好幾個新傷口。

我:(額頭好幾條線,轉身看著姐姐),妳裏面會不會已經被戳出一個蜂窩了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換針前全家先去捷運樓上吃拉麵

實在有夠難吃!

老公剩半碗、姐姐剩三分之一、妹妹剩兩三口

只有我…………吃光光(湯沒喝)

看著大家碗裏剩下的麵

動手拿了坐我對面的姐姐那碗繼續吃

怎知姐姐竟射過來一句話「媽媽,妳是很餓喔(這麼難吃的麵妳還能吃這麼多)?!

ㄚ我就………………就剛運動完嘛!(終於找到一個不差的理由)

 

 


2010.12.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nise8859 的頭像
    denise8859

    Reality & Dream :)

    denise8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