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~還是告別了你

在五百個日子後的今天

一年四個月又十六天前那場美麗的相遇

帶給我無限的歡欣與憂慮

 

從沒想過 

我的行頭裏會有高檔貨

從未體驗過

聚集眾人羨慕的眼光是如此的感受

 

看著你

從陌生到熟悉

從不知所措到占據了大半休閒時間

雖然不是駕輕就熟

但已能輕鬆上手

就在習慣成自然以後

我~卻要與你分手

 

有點感傷、有點不捨

不是沒有你就少了那份虛榮

而是這一年多的日子

你總是伴隨我左右

 

昨晚 再次握著你

最後一次用自己的門號撥話出去

原來 不知不覺中

你在我心裏的根已紮得如此的深




2012.06.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ise8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